波兰全面参与国际海事组织的工作
⋅ ⋅ ⋅

于1960年,波兰加入国际海事组织。作为一个船旗国、一个港口国和一个沿海国家,我们积极参与国际海事组织的活动,以确保航运安全、海员福利和清洁海洋。

icon
IMO ⋅ SOLAS ⋅ LOAD ⋅ TONNAGE ⋅ COLREG ⋅ CSC ⋅ SAR ⋅ IMSO ⋅ INMARSAT ⋅ MARPOL ⋅ LONDON ⋅ INTERVETION ⋅ CLC ⋅ FUND ⋅ PAL ⋅ LLMC ⋅ SUA ⋅ SALVAGE ⋅ OPRC ⋅ BUNKERS ⋅ ANTIFOULING
波兰支持妇女在海事行业中的参与,认为这一目标可以通过教育来实现。值得注意的是,一个地区性的Wista组织设在波兰,波兰海事大学的31%的学生都是女性。
波兰为国际海事组织电动自动军官示范课程的发展作出了最大贡献之一,将波罗的海定为控制氮氧化物排放的区域,属于船舶建造标准辩论的一组主要参与者(GBS)。

值得注意的是波兰在中欧和东欧的地位。波兰的选择将确保在联合国区域集团的基础上代表世界所有主要地理区域。

成立了海洋经济和地中海航运部
Ministry o Maritime Economy and Inland NavigationMinistry o Maritime Economy and Inland Navigation

波兰政府考虑到海运业的重要性,成立了海洋经济和地中海航运部,负责海运、海事教育、海上安全、造船业和渔业等。

海洋教育和技术合作是未来成功的关点
⋅ ⋅ ⋅

波兰认为,现代海事教育是决定未来成功的最重要因素。我们认为,国际海事社会需要有资格的人员来了解高科技解决方案、自主航运、网络安全和极地水域航运的发展。

Maritime Academy

波兰海事大学的教育符合STCW、防污公约和SOLAS公约的要求。

Maritime University od Szczecin

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专业模拟实验室,可模拟正常和异常情况(避碰、船舶火灾、液化天然气接收站、ECDIS模拟器等)。

格丁尼亚海事大学 什切青海事大学
海洋教育和技术合作是未来成功的关点海洋教育和技术合作是未来成功的关点
海洋教育和技术合作是未来成功的关点海洋教育和技术合作是未来成功的关点

可持续航运促进地球的蓝色增长和保护
⋅ ⋅ ⋅

可持续航运促进地球的蓝色增长和保护
可持续航运促进地球的蓝色增长和保护

考虑到发展“绿色”海运的必要性和船东的利益,波兰支持国际海事组织正在进行的讨论,以期制定一个有利于海事社会的合理解决方案。

航运与海洋经济及其对波兰的影响
⋅ ⋅ ⋅

航运与海洋经济及其对波兰的影响航运与海洋经济及其对波兰的影响
投资
投资
斯威诺吉茨终点站
斯威诺吉茨终点站

波兰结合海事社会
⋅ ⋅ ⋅

Acto paralelo en el marco del Día Marítimo Mundial de la OMI

陪同活动是IMO世界海洋日的一部分

2018年6月,波兰在国际海事组织世界海事日组织了一次随行活动,讨论了生态和智能航运、大型数据集和网络安全、与新运输路线相关的航运以及海事市场的未来等问题。我们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海事和运输部长以及46个官方代表团。

独立帆船
波兰以其美丽的训练船而闻名。在2018-2019年,我们跨越世界,宣传波兰,庆祝波兰独立100周年。我们已经进入五大洲的23个海港,在“Dar Młodzieży/青年礼物”训练船上接待了1000名年轻水手。

Logo
POLAND FOR IMO COUNCIL 2022 – 2023
Logo